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信義區-二訪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20130302

通常我們不會在很短的時間造訪同一家餐廳兩次
因為這樣會對這家餐廳的新鮮感大大降低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我們在短短兩週左右造訪了Gordon Biersch兩次
原因居然是.......
我上次忘了拍這些鮮釀啤酒的照片啦!!! :P
真是不好意思,當天喝了太開心,一整個忘了這回事
也幸虧朋友們的情義相挺
原班人馬除了遠在上海與加州的捧友們無法回台之外,通通重聚了喔~~

為了彌補上次耍寶造成的遺憾
這次我們決定了兩件事
一、每道菜或是啤酒在開動之前都要先拍照
二、我們先點兩手"六小福",一次把GB店中的啤酒口味一網打盡 :)

不過,這次還是有些小遺憾啦 @@~~
因為左邊第二杯的"小麥酵母愛爾"今天居然缺貨了!!! (個人認為這杯BEER最合我的口味說~~)
只好用最左邊那杯"多特蒙黃金拉格"頂替了說

開始上菜了
這是"GB蒜味薯條"
等一下你會發現薯條有夠多,可是通通都被清光光 (誰清的??  我不會承認是我啦  哈哈~~)
因為上面的蒜香醬,哇~~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這道是"雞肉彩虹沙拉"

這份是"GB鮮釀組合",雞翅是辣的口味喔~~

這份是兒童餐"海大星雞柳棒" ^____^,有薯條

這份是"梅爾森酥炸鱈魚",也有薯條

這份應該是"義式青醬雞肉寬麵"吧~~我猜 :P

這份是"梅爾森BBQ豬肋排",還是有薯條喔 :P
豬肋排甜甜的很入味,肉很軟嫩,也算是必點的菜色之一

由於三份是一起上的,就來張大合照吧 :D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這塊是布朗尼再加一球冰淇淋

喔~~這塊蛋糕真的很好吃~~~
它叫"雙層巧克力蛋糕"
上面那層巧克力醬真的太棒了,我決定每次去這間一定要點一塊來吃
如果大家還有找到類似這種口味的巧克力蛋糕,請不吝告知喔
感恩~~ ^____^

將將將將~~~帳單來了
這次成員是七大三小 & 一小小(因為還沒出生 :P)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我也喝的很開心,今年春酒也喝過了,下回再找其他好料的再聚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