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遊記]-日本-2013東京賞櫻九日遊-03/21-day1 - 國泰升等 - 一蘭拉麵

從日本回來已經快半個月了
這段時間一直在處理其它的事情,到現在才空出時間來寫網誌 :P
順便回憶一下今年東京賞櫻的點點滴滴 ^___^  還請大家原諒我的拖稿喔~~

先簡單update一下我們的行程
03/21 台北飛東京with CX450 / 買B-mobile上網卡 / 確認上野公園花況 / 一蘭拉麵
03/22 壽司大 / 上野公園賞櫻 / 新宿車站買小田急箱根套票/ 新宿御苑賞櫻 / 千鳥之淵賞櫻 / 九段 斑鳩拉麵 / 千鳥之淵夜櫻
03/23 天水宮 / 人形燒 / 人形町今半 / 柳屋鯛魚燒 / 西武球場 / 井之頭公園 / 目黑川夜櫻 / 世界的山 手羽先
03/24 三越前 金子半之助 / 買porter包 / 買藥妝 / 銀座逛街 / LADUREE / 東京燒肉牛丼 / HARBS蛋糕
03/25 上野公園櫻花滿開 / 天神下 大喜 拉麵 / 隅田川、隅田公園 / 東京天空樹 / 錦系町-阿卡將兒童百貨 / 日本泡麵真好吃
03/26 箱根一日遊 / 強羅 銀之亭豆腐料理 / 小叮噹100特展 / 小田急百貨超市關門前清倉大掃貨
03/27 草津溫泉一日遊 / 新幹線E6 Japan Red初體驗 / 池袋無敵家 / 藥妝 / 西武百貨超市關門前清倉大掃貨
03/28 輕井澤一日遊 / 車站烏龍麵 / 花畑牧場 / 王子outlet GAP大採購 / 一蘭拉麵
03/29 上野公園櫻吹雪 / 東京牛丼 / NEX成田特快初體驗

接下來,我會以"天數"為單位來寫網誌
(本來想以每個地點或是活動各寫一篇,但是跟 Kelly 討論後覺得這樣太瑣碎了,所以還是以"天數"來寫囉 :D

這是分隔線  以下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每次飛日本 (應該是說只要是出國玩)
我的第一選擇就是國泰航空(其實國泰飛成田的時間不太優~~)
除了要累積國泰馬可波羅的航段之外
國泰免費升等的次數與容易度比其它航空公司來的太多太高了 :D
繼上次香港回程一次把我們同行四位都升等之後
這次出發去東京,又把我跟Kelly免費升等商務艙啦~~
(理由是我馬可波羅銀卡滿五年?? 管它的  呵呵~~)
這趟東京賞櫻行程可說是一開始就給我們一個大驚喜了,呵呵

相較於台港航段只有一個多小時,商務艙送餐跟吃東西都像在打仗一樣,非常的趕
這趟桃園飛成田的航段,可以說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很優雅、從容不迫的享用著餐點
嗯~~吃的很飽、很開心 :D

一上飛機空姐會先給你一小盤零食和飲料(果汁或香檳都有)
前菜有麵包(這次是三種種類任你挑, 吃完空姐還會問你要不要再補, 大蒜麵包超好吃的!!)
還有沙拉/喬麥麵/雞腿肉佐味噌醬(我自己亂取的  :P)
主菜是牛排和馬鈴薯,也是很嫩很好吃
飯後還有各式水果/起士任你吃
最後再來個哈根打死和巧克力
只能說真的是太飽了!!
一下飛機之後,直衝海關證照查驗口
奇蹟的是那時居然沒有什麼人,我們只排了兩個人就輪到我們過關
之後一路:拿行李、過報稅的海關(他只看看我們的護照,沒問就讓我們過了)、拿14 day free wifi pass(感覺沒啥用)、買京成特急車票、衝到車站月台,我想應該只花了不到20分鐘的時間
而且一到月台馬上就來一輛京成特急,我們就趕快上車了
上了京成特急也都還有位子可以坐,正想要好好輕鬆一下時
仔細研究一下這班京成特急怎麼沒有開去上野而是開去羽田機場的直通車???
哇咧!!!!  坐錯車了啦!!! @@~~
還好可以中途下車原月台換下一班車就可以到囉 (難怪機場的時候一堆提行李箱的都不上這列車啦~~哈哈~~)
到上野的飯店check-in之後
(這次我們還是訂了上野的商務旅館 "SARDONYX UENO" 有網路、價格也算便宜,不過這次我們臨時改旅遊時間,所以訂不到很優惠的價格,這次訂到的房價平均一晚是8700羊)

開始把今天預計的行程跑一跑吧
先去Yodobashi買b-mobile的上網卡,1G流量供30天內使用,只要3480羊,還不算貴,另外,B-mobile的流量算法很佛心,好幾天我都覺得我貼超多圖應該吃掉了很多流量,結果到頭來我還剩下約500MB可以拿回來賣人說,哈哈~~
相較於在義大利時,隨便傳幾張圖就跟我說流量爆了,B-mobile真的很實在 :D

然後去上野公園看看目前的花況,應該說,這時只有門口那片櫻花開的比較漂亮
進去那一路上的櫻花大約只開了七八成,過幾天才會滿開囉~~
另外,這時也還沒開始夜櫻的點燈

最後,當然是不能忘掉,每次來東京不能不吃,就在JR上野站裡面的~~~~~
一  蘭  拉  麵  啦!!!!!!!
相信大家都吃過或是看過一蘭的介紹了
那我就不多說,提個小地方就好
那 就 是~~,他們家的辣醬真的很辣,一時不查,把辣度劃到"基本",哇~~整碗拉麵變得很辣,雖然還是很好吃,但是辣度真的有點無法接受 @@~~
建議不太能吃辣的人還是點1/2辣就好囉~

第一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