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賞櫻]-2013賞櫻最速報-2013/01/30-滬尾櫻花大道、天元宮、北八縣道

哇~~離前一次賞櫻最速報已經過了九天
趁今天天氣很好,約了學長跟我一起騎一趟淡水單車賞花路線
"滬尾櫻花大道→天元宮→北八縣道"

第一站來到"滬尾櫻花大道"的起點
這邊花況一點也不OK,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再往上騎一點點,來到北四縣道約2KM的地方,有幾株櫻花開的很漂亮了

一路往上騎,大約相隔一百多公尺左右就會有一叢櫻花開的比較漂亮

這是大約北四縣道2.5KM的地方,上次來時也是這株櫻花開的最早

騎到這邊剛拍完照,突然從路的左邊跑出一對情侶把我攔下來 @@~~
該不會是想.......ㄟ~~ 不要搶我呀!!!  哈哈哈
原來是要我幫他們拍照啦,嚇我一跳說 ^__^

這是快騎到"三空泉"的花況

這是過了"三空泉"之後第一個上坡彎道的花況

北四縣道4KM左右的花況,這段路開始有許多髮夾彎,坡度開始變陡,我咬著牙繼續騎下去

用力的騎下去,這邊快要到長青醫院....快爬完滬尾櫻花大道了,加油!!!
總結:滬尾櫻花大道花況  <10%

這邊是第二站,無極天元宮~~
常來淡水三芝賞櫻的朋友應該沒人不知道這邊吧??
我會以廟前停車場旁這幾株櫻花當做當地開花與否的標準
花況: 0%  請繼續等待

PS:往後面的陽明山望去,山上已經陸陸續續在開花了
過陣子可以去巴拉卡公路3K左右"車埕櫻花谷"看看花況

繼續往101縣道往三芝方向騎
在快到巴拉卡公路入口之前
左轉進入第三個賞櫻景點:北八縣道
這邊也有幾株代表性的櫻花樹可以參考
這是北八4KM的櫻花樹

這是"台灣留蘭香公司" (這是啥?? 就是那家做口香糖的公司啦~~呵呵)這邊的花況
接下來,一路下坡騎回台二線,完成了今天的單車賞櫻路線
多謝各位客倌的觀賞
接下來還會騎單車挑戰其他賞櫻景點
如果有需要幫忙去看花況的地方,也可以請您不吝提出喔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