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公告]-部落格終於開幕啦-2013/01/21

大家好~~小胖Sam又要開始寫Blog啦~~
其實心中一直有個想法,很想找個地方完整的記錄我跟Kelly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只是一個懶字始終卡在我的腦袋中 :P
終於~~今天2013/01/21下午
在我騎完車(有什麼關聯??)
覺得天氣很好(又怎樣?)
而且手指沒有冷到打不出字(牽拖!!)  之後
我   想   通   啦!!   現在要來好好經營 [小胖Sam與Kelly]-到處吃喝玩樂  這個部落格 ^___^

基本上,這個blog會記錄以下資訊:
1.) 我們去了哪些地方玩,欣賞到哪些風景 (玩樂文)
2.) 我們品嘗了哪些美食 (美食文)
3.) 我們敗了哪些東西 (勸敗文)
4.) 我們經歷了哪些偉大的或是很愚蠢的事 (體驗文)
5.) 抒發我們的心情 (心情文)
6.) 其他想到再補充

總之~~內容就是很多很雜 (我會盡量整理清楚啦 @@~~)
喜歡的,歡迎你繼續參與,繼續支持我
不喜歡的,我也只好先跟你說聲不好意思喔 ^__^
小胖Sam & Kelly在此向您請安問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