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淡水-撰食坊鐵板燒-20130125

今天(20130125)晚上接Kelly回家,又不知道要吃啥了 @@..
在淡江大學附近晃呀晃的~~
老婆大人突然想到說他要請我吃好料的,所以又來"撰食坊"吃飯了


每次來這間,我們總是點"雙人套餐"
因為這樣點,想吃啥就不用再花腦筋想,該吃的都會吃到囉~~

師傅先上草蝦跟炒高麗菜

對了,這個套餐有附兩隻玻璃瓶飲料,你也可以把它換成其他三十元的配菜
通常,我們的做法是拿一隻可樂,然後另外換一份蔥蛋

接下來是鱈魚,份量依然很充足

雞排有兩種作法,乾煎或是加醬,我們吃雞排習慣加醬
這盤是其他客人點的,是老闆看我每道都拍,所以特別拿來給我拍一下,哈哈

這才是我們點的雞排喔~~

生蠔還不小顆,因為Kelly不吃,所以兩顆都進我的肚子裡面囉 ^__^

這干貝size還可以,師傅處理的很鮮嫩可口

最後,主菜來了,菲力牛排
這回,我們請師傅幫我們料理的還是跟以往相同的口味,吃乾煎的
用海鹽跟黑胡椒調味即可,搭配老闆炒的蒜酥,很下飯
對了,它還有附豆芽菜,只是我不小心忘了拍,通通吃光光了之後才想起來
請多見諒喔~~

心得:
撰食坊其實吃過不少次(因為離家近,走路就可以輕鬆抵達)
在淡水,我跟Kelly覺得還不錯的鐵板燒就是他們家跟淡海的"大漁座" (改天再寫他們的食記)
只是撰食坊相對的費用偏高,當然食材跟份量也有所區別
而且撰食坊師傅料理食材的方式也比較細膩且富變化,可供客人自行選擇
另外,撰食坊的用餐環境相較寬廣一些,與朋友吃飯,如果他們有帶小朋友來的話,撰食坊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停車的部份也很方便,週邊就有一個大停車場可供選擇

店家資訊
店名: 撰食坊 鐵板燒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12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