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分享]-新家開箱文-淡水 新浦東-20130210

現在的時間是是蛇年大年初一清晨
既然除夕夜要守歲
那我就來寫這篇新家的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吧

其實先前陸陸續續在看房子,地點不外乎淡水、關渡、竹圍
理由其實很簡單
舊家位於淡大週邊,原本生活機能超猛
但是學弟妹們的素質真的越來越差 (雖然正妹還是不少啦 :P)
加上社區的鄰居生活水準也很糟糕,就算那邊生活機能超優,24小時都有得吃
我還是忍痛想搬離開 @@~~
這段時間看了不少房子,不是屋況太差要大整理,要不然就是太貴買不起,要不然就是房子不夠大、沒車位、生活機能不夠優等等,總是看不到讓我真正喜歡的房子,不過我也沒有真的很認真的在找房子啦
直到過年前,我實在忍受不了樓上的敲打聲,為了讓我不要得到精神官能症 @@~~所以它逼的我卯起來認真的找房子  >___<
終於,在過年前一週,在 新浦東 這個建案,看到符合我需求的房子
我有哪些需求呢??
一、真的拜託樓上別再敲了,因此地板要夠厚,樓上最好不要住人,所以,我找到15/15樓,頂樓,看誰再來我樓上敲敲打打 :P
二、只要有基本裝璜,因為我有全套家俱;而這間只有裝四台冷氣跟天然瓦斯、熱水器、天花板、窗簾,其它都沒有了
三、要用買的還是用租的?我想先租,然後把舊家賣掉,如果住的很舒服,那才考慮要買,因為淡水一堆新交屋的建案,通常都是外地來的投資客,他們短期內買賣會有奢侈稅的issue,所以租的對大家都方便
四、要有停車位,有!房東一次給我兩格 ^____^
五、房間採光要充足,這間是正座南朝北而且是邊間,每個房間採光都很充足
六、費用要儘量節省;房東有包停車費跟管理費喔~~~
所以,02/02(週六)帶Kelly跟爸媽過來看完之後,就決定簽約租下來了

接下來,就要進入我們目標過年前搬好家的mission impossible了!!!
歷程如下:
02/02(週六) 下午去IKEA看要買哪些傢俱,並請鍾董幫忙介紹搬家公司
02/03(週日) 上午簽約、拿到KEY
下午老爸過來幫我們開始搬家,出動我的赤兔馬,先搬了三趟
晚上我們去IKEA買電視櫃、五斗櫃兩個、書架,直接用赤兔馬搬回來
又訂了兩組大衣櫃,請DHL送,預計週二中午送達 (DHL這個事情很鳥,有空再分享,總之我以後很不想跟DHL打交道~~)
02/04(週一) 請仲軒學長過來幫我一起組電視櫃跟兩組五斗櫃,同時請有線電視業者過來拉第四台跟網路
02/05(週二) 上午我自己繼續載物品到新家,下午IKEA送衣櫃過來後,請仲軒學長再來幫我組大衣櫃
02/06(週三) 看過農民曆今天是適合入厝的好日子,搬家公司中午會到,目標要在13:00~15:00這段時間內,把所有大型傢俱都搬過來,其實我們搬了整整兩大車,但他們估價時說1.5車就可以載完,後來他們就真的只收1.5車的錢,這點要大推,而且服務態度跟搬運方式都很專業有禮,再推一次
02/07(週四) 老爸過來幫我整理新家跟繼續把一些小物品也用赤兔馬載過來
02/08(週五) 再去IKEA跟家樂福買四格櫃、儲物架、床邊櫃等等
02/09(週六) 除夕夜到了,我們於下午02:30完成新家的佈置,mission accomplished!!
OH!! YA!! 真的在過年前完成搬家工作!!!  我們真的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了~~ ^___^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新家的開箱文吧
這是客廳的電視櫃

這組沙發是舊家搬過來的

再來一張客廳的特寫

這鞋櫃只是暫時的解決方案,我們還沒看到喜歡且適合的鞋櫃,所以先用這種櫃子加收藏籃子把鞋子收好 @@~~

這邊應該算是飯廳吧
空間夠大可以讓我把腳踏車停在這邊  剩下來的空間還夠擺一張 "麻 將 桌" 喔!!! ^___^

這個是我的書房兼看盤室

哇哈哈哈  這條ASUS彩虹旗已經擺在我家超過八年了唷 :P

接下來是廚房,都是用櫻花系列的

這是客房 (現為儲藏室),四格儲物架是在家樂福買的,IKEA的只有三層還比較貴,害我今天(02/09)又跑了一趟IKEA退貨去 @@~~

這是200*100雙開衣櫃 in 儲藏室

接下來是臥室,床頭板還沒買到,哈哈哈 :P

這是主臥的大衣櫃236*100雙開衣櫃,跟五斗櫃,再次感恩仲軒學長的大力幫忙

這是主臥的浴室,光是那個花灑就讓我覺得很爽了  哈哈~~

接下來,就讓我用從陽台拍出去的照片跟各位說明一下這建案週邊未來的發展
新浦東 "對街" 就是新市國小,它們今年就要開始招生了
遠方家樂福預計今年五六月開幕
家樂福左邊是淡水區公所的新市鎮辦公大樓
區公所後面就是未來淡水區市民運動中心
畫面左邊那棟就是目前離我最近的一棟大樓,這樣棟距夠寬敞了吧??

最後,讓我好好推薦一下這家搬家公司 "金屋 精緻搬家"
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手腳又快有效率(12:30準時到~15:00左右就已經全數搬好且就定位)
報價也很合理
這邊要再次感謝鍾董的幫忙,感恩啦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