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食記]-淡水-黑殿飯店-20130207

停了幾天沒有寫文,累積了幾個店家的食記都還沒開始寫
真的是因為在努力執行一件mission impossible :P
這CASE這兩天會告一段落
到時我也會完整的向大家做第一手的回報
今天實在是陰錯陽差,所以把這篇文章先寫出來 (要存成草稿按成直接分享 @@~~)

說到淡水黑店排骨飯
應該有不少人聽說過它的名號
想想,黑店從唸大學吃到現在也十幾年了
雖然地點沒有換過,但是店名可是從"黑店"吃到變"黑殿"了說  呵呵~~
只是口味跟當初唸書時吃到還是有些許的不一樣
不過咧,唸歸唸,有時候想到了還是會去吃一下
特別是爸媽來淡水時也常帶他們去吃 (他們愛這味兒 :P)

外觀就不拍了 (其實是我忘了 :P 太常來吃根本忘了要拍招牌這回事 @@~~)
直接看菜單,基本上排骨飯跟大滷麵或大滷湯是必點的,最近店家也增加了不少新的菜色

這區是滷味,豆皮、牛肉、滷蛋、豬耳朵是必點小菜

店家直接在這邊切好你點的滷菜後,會由店員直接送到座位給你
喔~~對了,現在黑殿是自行找位子,找到位子之後填單,然後來櫃台排隊先結帳
之後店員再依照訂單內容送到你的桌子

這碗就是大滷湯

老爸點的大碗排骨飯
整晚就是一個很簡單,白飯、排骨、酸菜、豆干,就這樣,沒了

這是我點的排炒
要先說明一下,今天店員漏單,拖了很久才上我的排骨炒飯
所以一拿到我就開始狂吃了 (餓呀 @@~~),結果就忘了拍照啦!!! @@...
因此,這是先前來吃時拍的照片喔~~

滷味就點了豆皮、豬耳朵兩樣而已

來看看今天消費的帳單吧 ^____^
我只能說以後要越來越久才能來吃一次黑殿囉~~
店家資訊
店名: 淡水黑殿飯店 (創始店)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段62巷10號
營業時間: 10:30~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