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信義區-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

每次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街的時候
總是會經過這間GB美式餐廳,那時就對它們家那一大堆的啤酒桶感到很好奇
心想這裡面啤酒一定很新鮮、種類又多又好喝
只是只有我跟Kelly兩個人一定很難點餐吃個過癮
正好,過年期間,Kelly的好姐妹們要新春團拜,剛好就訂在這間餐廳
YA!!!  可以來喝個過癮啦!
(喝酒不開車,我可是特地從淡水搭捷運拼過來的喔 ^___^)

先送上法國麵包,正好讓我們墊墊肚子

接下來是辣雞翅

雞肉腰果沙拉

碳烤鮭魚凱撒沙拉

這盤叫"焗烤朝鮮荊蟹肉"

這塊是12盎司肋眼牛排

這塊豬肋排烤的入味,搭配烤肉醬真的會讓人一根接一根
最後通通送入我的廚餘處理機中 :P  哈哈~~

美式臘腸 & 新鮮蘑菇PIZZA

這盤應該是叫"馬莎拉香煎嫩雞"吧~~我看照片跟菜單猜得很辛苦 @@~~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負責把它們都消滅掉而已說  哈哈~~

這道比較好猜,鮮蝦干貝奶油麵 :P

吃不夠,繼續點 :P
炸花枝跟不辣的田納西雞翅銷量超好,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飯後的甜點,這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好吃,巧克力醬超濃超香
咦??  看到最後了,各位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這間是以"鮮釀啤酒" 為招牌的美式餐廳耶~~  難道我們沒有點啤酒??
不對呀??  那天不是喝的很開心嗎?????
查了一下手機,原來是...  我...忘...了...拍!!!!!!!!!!!!!!!     >____<
那天一看到啤酒上桌,就high到馬上開喝
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了啦 @@...  真是不好意思
Anyway,這剛好給我們一個理由,可以找大伙再去GB吃一次啦 YA!!!!!!!!

店家資訊
店名: 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樓
營業時間: 11:00~2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